flower

CP洁癖党,主角控

纵使结局不如意(卡金)

  私设:


       5K字

  

       主卡金


  微雷金


  暗恋纯情dk


  第一视角


  正文:


 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不同,我是私生子,ex,不要脸,妓女的孩子这些都是我的代名词,我试着反抗,但都不过是鸡蛋碰石头罢了,反抗没有用,只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恶意,我放弃了。


  日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,突然有一天,一个陌生男人来到了这里,他把我带走了,没带上那个女人,她将我抛弃了……


  那个男人将我带到了一个豪华的庄园,路过的人都对他尊敬的叫老爷,他……应该就是我血缘上的父亲吧。


  到了大厅,里面坐着三个人,他们好像不欢迎我,呵。


  “卡米尔,这里就是你以后的家。”


  接着他转头对另外三个人说我以后要和他们一起生活了,让他们好好对我,虚伪。


  “你好卡米尔,我是你大哥雷蛰。”


  雷蛰笑着对我打招呼,但笑不见眼底,假的令人作呕。


  “你好。”


  “嗤,虚伪,我是雷伊。”


  “你好。”


  “我是雷狮,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私生子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雷狮!”


  “切,没意思,走了。”


  真是没礼貌,我不尽禁握紧了手。


  “卡米尔,不用管他,他就是这个样子,不学无术,逆子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好在他们没有对我怎么样,并没有虐待我的情况,这样就挺好的。


  我没读过书,他将我转入了和雷狮同一个学校,不过他比我高一级而已。


  开学了,我和雷狮一起去的,接触久了,我发现雷狮只是嘴硬心软,在学校我遇见了曾经嘲笑我的人……


  他把我的过去散播在了学校,呵,无所谓,我早就习惯了。


  “喂!卡米尔!”


  我听见有人叫我,转头看见了雷狮,他向我招手,让我过去,我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走了过去,他告诉其他人,说我是他弟弟,他罩我,再后来他带着我把那个人打了一顿。


  “我们雷家的人还轮不到你这种弱鸡来指手画脚。”


  从此以后,我跟他关系越来越好了,我开始叫他大哥,也成了他在学校最得力的左膀右臂,大哥的品行就是一盏明灯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背叛他。


  初二的时候,班上转来了一个新生,我记得那天阳光很刺眼,而他那一头金发比阳光还要刺眼。


  “大家好,我叫金,金子的金,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做好朋友!”


  因为全班只有我旁边有位置,他就成了我的同桌。


  “你好新同桌!认识一下,我叫金,你叫什么?”


  “卡米尔。”


  “卡米尔……很好听的名字!”


  我站起来,侧身让他坐在了窗边,阳光照在了他的身上,更刺眼了,刺眼到让人不能忽视。


  他的话很多,那张嘴就没停过,我第一次知道一个人能不停的讲这么多话,他不渴吗?


  “你……不渴吗?”


  “我给你讲……啊?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渴,谢谢卡米尔关心!”


  他眼睛很好看,是天蓝色的,干净,直勾勾看着我的时候我不自觉就被吸引了,他的眼中只有纯粹的善意,我慌张的避开了他的视线。


  即使我对他一直都是不冷不淡,但是他好像从来不在意,还是一直熟稔的和我说话,就好像……就好像我们是多年的好友,但其实不过才认识几天。


  “你为什么……”算了。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们好像不是很熟。”


  “诶?可是我一直把卡米尔当朋友啊。”


  “朋友?”


  “对啊,姐姐说了,只要交换了名字,说上了话,那就是朋友啦!”


  “这样吗?”


  “嗯嗯!是我给卡米尔带来了什么困扰吗?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还是感到抱歉。”


  “没有困扰,我没有朋友。”


  “啊?那我可以当卡米尔第一个朋友吗?”


  那天他是这样问的,我对上了他的眼睛,神使鬼差的点了点头,他笑的更开心了。


  “那说好了!我们以后就是最好的朋友咯!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那我可以叫你卡卡吗?”


  “随便你。”


  “嘿嘿,卡卡最好了!”


  我知道我的耳朵肯定红了,原来我和他们也是一样的,贪婪阳光,贪婪温暖。


  “卡卡,给你带的牛奶!”


  “卡卡,给你带的蛋糕,你最喜欢的黑森林哦!”


  “卡卡,你好厉害啊,考了第一耶!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你一样啊……”


  “卡卡帮帮我嘛……”


  “卡卡……”


  “卡卡……”


  本来只是想浅浅的贪恋一会儿就好,现在却把自己陷就去了,原来有人在乎自己是这种感觉,真好。


  一转眼中考就结束了。


  “卡卡,你填的什么高中啊?”


  “凹凸高中。”


  “诶?我也是!希望以后也可以和卡卡一起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初二下学期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对金的感情了,我喜欢他,我贪婪他带给我的温暖,但是,我害怕我表白后这种平衡就被打破了,我害怕连朋友都做不成,我害怕他离开我。


  再后来就是漫长的暑假,我很想见他,可是,用什么理由呢?


  “喂。”


  “喂,卡卡!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?”


  我忐忑的把电话打了出去,在听见他声音的那一刻,心中无名的烦躁被轻轻抚去。


  “最近新开了一家蛋糕店,我想……请你一起去看看。”


  “诶?”


  我很紧张,我害怕他拒绝我,我捏紧了拳头,手心也在不停的出汗,黏糊糊的,很不舒服。


  “好呀!什么时候,我们在那儿见面呢?”


  他同意了!


  “后天,就在凹凸广场……算了,我来接你。”


  “卡卡你最最最好了!那么后天见!”


  “好,后天见。”


  他总是很笨,只要不看着他,他一会儿就跑不见了,然后又可怜兮兮的给我打电话,说他迷路了,没关系,我都可以找到他,不论迷路多少次,不论在哪儿。


  时间过的格外的慢,玩多希望能快一点,再快一点,马上就可以见他了,一夜无眠。


  我站在衣柜前,不知道穿什么,他会穿什么呢?我从衣柜里翻出了一件卫衣和长款黑色工装裤,吃完饭,急匆匆的就往他家赶。


  “叮咚,叮咚”


  “来了来了!呀!卡卡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姐姐!我卡卡来找我了,我就先走咯!”


  “好的金,注意安全哦!”


  “姐姐拜拜!”


  果然不出所料,他穿的卫衣和短款黑色工装裤,情侣装,不是吗?


  “哇,卡卡,我发现我们穿的好像哦!”


  “嗯,巧合。”


  “这说明我们心有灵犀!不亏是好朋友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我和他并排走着,一路上听见了好多女生说我和他很配,他没听见,不得不说,她们很有眼光,心中洋溢着喜悦。


  “金,我们先去游乐园玩吧,之前得到了两张门票,今天就要到期了。”


  “游乐园,好呀!!那我们快去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


  “嗯好。”


  他拉住了我的手,他的手小小的,软软的,也是暖的,真想就这样牵一辈子。


  玩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,我只知道他那天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


  “最后一个项目了,卡卡,我们去坐摩天轮吧!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听说,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,我可以吗?


  坐上摩天轮后,我装作恐高的样子,脸色发白,他发现了我的不对劲。


  “卡卡,你是不是恐高啊?”


  “没有……”


  “没关系,卡卡,你抱着我,我保护你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…”


  “没关系的卡卡,恐高不丢人,我抱着你就不怕啦!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他坐在了我的旁边,抱住了我,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身上也是阳光的味道,我将头埋到了他的颈窝,轻嗅着属于他的气味。


  这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……


  后来,我们一起去吃了蛋糕,就送他回家了,这天是8.21,十几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。


  开学了,我还是和他分到了一个班,我很高兴,但是表面没有显现出来,这次我没有和他成为同桌,他坐在我的前面,他同桌叫紫堂幻,啧,真是碍眼。


  他一直在和那个人说话,对那个人笑,他怎么可以对那个人笑那么开心,他对谁都这样吗?原来我不是特殊的,我生气了,即使我知道我没有资格。


  “卡卡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你怎么不理我啊?心情不好吗?跟我说说呗?”


  我没有回他的话,起身走出了教室,出去后,又后悔了,但是又不想回去,面子拉不下去。


  我漫无目的瞎转悠,遇见了大哥,大哥应该是要逃课去吃烧烤,他一直这样。


  “哟!卡米尔,你怎么在这?”


  “无聊逛逛。”


  “跟我一起去吃烧烤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你老实说,你怎么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啧,不想说算了,反正我也不想知道,走吧,带你见识一下烧烤的魅力,之前跟个小老头一样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大哥带我到了一个偏僻的烧烤摊,看样子大哥应该常来这里,老板和他很熟。


  “哟,又来了,今天带了一个眼生的啊?”


  “我弟。”


  “行,随便吃,今天我请客。”


  “不用不用,这坏了规矩。”


  “哈哈,也行。”


  我静静看着,脑子很混乱。


  “行了,卡米尔,你跟我讲讲吧,你骗不了我。”


  “我……不知道怎么说。”


  “不知道怎么说?你不会喜欢谁吧?哈哈哈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哈哈……我靠,真的?”


  “嗯,可是他……”


  “她不喜欢你?啧,那她真是没眼光,长的怎么样?是不是胸大屁股翘的?我觉得你喜欢的应该是清纯的那款吧。”


  “他是男的。”


  “噗……男的?!没事,男的就男的,你追他没有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不会吧?你不追追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算了,不想说算了,总之你是我们雷家人,做事不用顾及,你大哥帮你扛!我们雷家的祖训就是看到好处就要抢,看见弱鸡就要踩!”


  这样吗?


  “话说,卡米尔,我今天也遇见了一个小孩,张的挺好看的,就是傻。”


  大哥跟我讲了很多,我觉得我应该勇敢一点,我要向他表白!我向大哥告别后,一路狂奔回到了教室。


  “金!”


  “卡卡?!你去哪儿了?”


  “你跟我来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
  “哦哦,好。”


  我把他带到了学校一栋废弃的教学楼,将他扯入了一个空教室里。


  “卡卡,怎么了?”


  “金,我喜欢你!你先别急着拒绝我,听我说完,这绝对不是一时兴起,我初二下学期就确认自己喜欢你了,我今天之所以不理你,因为你对紫堂幻笑,一直不理我,我生气了,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,所以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他没说话,我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


  “抱歉卡米尔,我……一直把你当朋友,不知道为什么让你……”


  这句话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盆凉水,将我淋了个清醒,我僵硬的低下了头。


  “抱歉,是我自作多情,你就当我今天什么都没说吧。”


  我没有管他的反应,僵硬的离开了这儿每一步都仿佛踩在刀尖上,我不禁苦笑,眼睛通红,强忍着眼泪没有掉下来,去办公室请了个假,就回家了。


  这几天在家一直浑浑噩噩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


  我做梦都是他在喊我的名字,他对着我笑……


  过了几天,我回到了学校,我看见他了,他也看见我了,却没有像之前那样和我打招呼,而是匆匆离开……我就知道。


  这几天他都在避开我,好难受,我不想让他难堪,办理了转学手续,我准备去海外读书了,我想跟他告个别。


  “金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没事,你听着就好,我要走了,抱歉给你带来了困扰,我们以后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,你就当出来没遇到过我吧,这样对你也好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我也没等他回答,离开了学校,坐上了最近的一次航班,离开了这里,离开了这个充满美好和遗憾的地方,金,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了……


  “喂,卡米尔。”


  “大哥。”


  “在那儿怎么样?”


  “挺好的。”


  “那就好,你还记得我之前给你讲的那个傻小鬼吗?”


  “记得。”


  “我觉得我喜欢他,等大哥给你做个榜样吧!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等我好消息,挂了。”


  “嘟嘟嘟……”


  我已经到这半年了,他还会记得我吗?这半年我又吃到了很多蛋糕,他一定会喜欢吧,好想和他一起。


  我加入了音乐社,他们说我的嗓子条件很好,我没有犹豫,因为我想把自己对他的思念唱给他听,他曾经说过喜欢我的声音。


 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国内高考都结束了,我没有参加高考,被一个星探挖去娱乐圈了,说要把我打造成最成功的歌手之一,我心动了,我要站在更高的更显眼的地方,这样他就可以看见我了,哈,我真恶心,一边希望他能忘了我,一边希望他能看见我……


  在这期间,大哥告诉我他追到了,语气听起来非常高兴,我也对他感到高兴,也从心里希望大哥和素未谋面的大嫂能幸福。


  我出道了,通过一个选秀节目,很幸运的C位出道,我可以去更大的舞台了,这样他看见能我的机会是不是更大了一些。


  我为他写了一首歌,希望有机会唱给他听,名字叫《距离》。


  我越来越火了,不知道他看见没有,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了,大哥要结婚了,我要回去参加婚礼,见见那个大哥天天挂在嘴边的大嫂。


  回国了,机场有很多我的粉丝接机。


  “卡米尔!我喜欢你!”


  “蓝天再蓝,不及你眸中的任何一缕澈亮!”


  “看到那片星空了吗,是你将要和我一起夺下的天地!”


  “肮脏的世界替他除去了眼里曾经的稚嫩,只留下看透一切的深沉。”


  这些都是粉丝送给我的应援词,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喜欢我,很感谢她们接受这样的我,我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。


  “叮咚,叮咚,叮咚。”


  “卡米尔回来了?”


  “嗯,大哥好久不见。”


  “好久不见卡米尔,快进来,你还没见过你大嫂吧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雷蛰哥好,雷伊姐好。”


  “嗯,怎么样?”


  “挺好的。”


  打完招呼,是我默默跟在大哥身后,一路上听着大哥怎么追大嫂的故事,很有意思,我又想到他了……如果……


  “卡米尔,这是你大嫂,金这是我给你说的我的好弟弟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金,我的……大嫂?


  “怎么都不说话?”


  “你好,我叫金。”


  “卡米尔。”


 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我心心念念的人,我的大嫂。


  “大哥我先走了,公司还有事。”


  “行,你去吧,不要太累了。”


  我没有和金说话,向他点了点头,离开了,我知道他一直在看我,可是我没有勇气和他对视。


  参加完他们的婚礼后我就走了,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回过国,再也没回过那个家,我不想面对他,我害怕自己会做出不好的事,看他们幸福就好,我也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。


  我终于把那首歌发布了,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解脱吧。


  《距离》摘选


  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近又很远


  如果当时没有冲动


  结局是否又会不同


  ……


  你是那一抹刺眼的光


  照亮我的青春


  你是那浓墨重彩的一笔


  渲染我的美好


  ……


  这样就好


  距离不多不少



全文完……


  写文不易,求红心评论小蓝手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